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左滑
右滑

首页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昂宝电子与德国莱茵TÜV ISO26262功能安全项目正式启动

昂宝电子与德国莱茵TÜV ISO26262功能安全项目正式启动

2023-05-15 15:07:59

摘要:昂宝电子与独立第三方机构德国莱茵TÜV 举行了ISO 26262功能安全认证项目合作启动仪式


    2023年5月10日,昂宝电子与独立第三方机构德国莱茵TÜV(以下简称“TÜV莱茵”)在昂宝电子上海总部举行了ISO 26262功能安全认证项目合作启动仪式。标志着昂宝电子在汽车电子领域的布局更进一步。


1684134191243553.jpg

    

    ISO 26262是全球公认的汽车功能安全标准,覆盖车规产品的全生命周期。ISO 26262的流程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在汽车行业内认可度极高,因此该标准也被行业普遍认为是芯片可以用于量产车上安全相关零部件的必要条件。


    昂宝电子CTO方烈义博士携同汽车电子项目主要团队成员与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副总经理杨家玥女士一同出席此次仪式。


1684134574862263.jpg


在启动仪式上 昂宝电子CTO方烈义博士表示:


    “昂宝电子成立近20年以来,一直以最优性能与最高品质为方针,进行消费电子类、工业控制类芯片设计,我们将一如既往将此理念贯彻到车规级芯片设计中。德国TÜV莱茵是一家在汽车功能安全认证方面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知名认证机构,昂宝电子与TÜV莱茵此次合作,充分显示了昂宝电子在开发高可靠性、高安全性车规级芯片方面的实力和决心。”

 

TÜ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副总经理杨家玥表示:


    非常感谢昂宝电子对TÜV莱茵的信任和认可,也很有幸能和昂宝电子合作ISO26262功能安全项目,TÜV莱茵将凭借在汽车功能安全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与昂宝电子一起提升流程的完整性,为昂宝汽车电子产品的开发保驾护航。未来,也希望能与昂宝电子在更多安全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助力昂宝电子在汽车电子领域的全面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