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左滑
右滑

首页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昂宝推出新一代8位方波直流无刷控制芯片-- OB6619/3

昂宝推出新一代8位方波直流无刷控制芯片-- OB6619/3

2023-02-27 13:29:39

摘要:新一代集成驱动、LDO、无霍尔方波直流、无刷电机驱动芯片


目前,国内市场电动/园林工具已有OB6617/2方波方案处于量产阶段,凭借高可靠性,高集成度广泛受到业界好评,随着方波类控制芯片更高的性能要求,昂宝推出新一代更高集成度8位方波直流无刷控制芯片OB6619/OB6613。


顺应市场需求,OB6619/OB6613分别内置了N+N驱动 与N+P驱动,集成5V/100 mA LDO,相对于老一代产品,集成度更好的芯片带来的优势是工具类产品系统BOM数量由86个降低到66个。


相对于老一代产品,OB6619/3芯片提供高速带轮巡功能ADC自动采样,简化了工程师设计软件的流程。比较器与ADC联动、比较器基准内部可调等功能,实现更精准的保护功能,大大增强了系统在异常条件下的可靠性。


11111.jpg


OB6619内部框图


 

目前OB6619/3已在客户端批量供货,如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和演示方案,请联络昂宝当地销售人员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