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左滑
右滑

首页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昂宝电子推出同步整流IC新品OB2009,支持高达28V输出应用

昂宝电子推出同步整流IC新品OB2009,支持高达28V输出应用

2021-11-04 16:48:22

摘要:同步整流SR,输出3~28V宽范围,PD3.1,极简外围


电源IC大厂昂宝电子于近日发布全新的同步整流控制芯片OB2009,其采用的150V高压制程可帮助工程师完美应对3~28V输出电压规格,以满足USB-IF协会最新发布的PD3.1 EPR拓展输出电压范围的应用场景。


OB2009采用独有的自供电技术,无需AUX辅助绕组取电,支持DCM/QR/CCM工作模式,采用快速关断无死区的控制技术优化系统效率,其专利独创的VD波形检测算法可以有效杜绝原副边共通的隐患,另外其软驱技术可帮助降低MOS的开关尖峰。

                                               文中图片-压缩版2.jpg


OB2009支持high side和low side两种连接方式,外围仅需两颗阻容元件,应用非常灵活简洁,另外搭配昂宝的OB2736X高频氮化镓驱动器及OB2613X PD协议芯片的套片方案,可快速实现高频高效小型化宽范围输出的PD/QC产品落地量产,相关套件及演示方案现已发布,请联络昂宝当地销售人员获取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