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左滑
右滑

首页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昂宝电子推出单电阻无感FOC直流无刷电机方案

昂宝电子推出单电阻无感FOC直流无刷电机方案

2021-10-26 12:16:37

摘要:ARM Cortex-M0架构,高集成度,无感FOC算法,超强适配性,高精度稳定输出


针对家用吊扇灯和凉霸等应用,On-Bright近期推出高性价比低压单电阻无感FOC无刷电机驱动整体解决方案。


电机驱动部分,主控IC OB6625采用ARM Cortex-M0架构,工作主频72MHz MCU。该IC集成3路P+N 独立死区控制MOSFET驱动、3组8MHz&10V/us 高精度高速运算放大器、3组通用比较器、一个输出能力5V/100mA的辅助供电LDO以及其它丰富的外设。高集成度使电机控制部分外围线路做到行业最简。搭配昂宝优异的单电阻无感FOC算法,运行平稳无噪音且对电机具有超强的适配性。


AC-DC电源部分采用内置MOSFETPWM电源芯片OB2230T。原边反馈架构无需TL431和光耦同时集成多重保护功能,能够在全电压和不同负载条件下为电机提供高精度稳定输出。


LED驱动部分采用内置MOSFET非隔离降压架构支持外部PWM调光功能的OB3605A芯片。内置绕组电感量补偿、前沿消隐(LEB)等功能,能在全电压范围内提供高精度稳定输出。


 

11.png


基于OB6625平台的无霍尔单电阻FOC方案标准演示板目前已发布,具体请联系昂宝销售人员及授权代理商获取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