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左滑
右滑

首页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昂宝集团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及总部项目大楼圆满封顶

昂宝集团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及总部项目大楼圆满封顶

2021-09-07 14:00:00

摘要:昂宝集团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及总部项目大楼顺利封顶,标志着昂宝集团的发展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的胜利。


2021年9月7日上午,天空澄碧,阳光灿烂。继奠基礼后,历经400多个日日夜夜,经过建设方、监理方、项目方的精诚合作与艰苦奋战,昂宝集团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及总部项目大楼终于顺利封顶。 大楼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及相关兄弟单位领导一起出席了封顶仪式,与昂宝团队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2222222222.jpg

 


昂宝集团董事长陈志樑先生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昂宝集团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及总部项目大楼的顺利封顶,标志着昂宝集团的发展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的胜利,为公司进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昂宝要继续发扬精诚团结,锐意进取的精神,稳扎稳打走好每一步,为公司持续稳步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Julian Pic 官网.jpg


e71df690f91dc6c239a034413936bf5.jpg


伴随着礼炮声和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昂宝集团大楼的封顶仪式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