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左滑
右滑

首页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昂宝电子推出30W/45W/65W氮化镓合封芯片OB2736X

昂宝电子推出30W/45W/65W氮化镓合封芯片OB2736X

2021-09-07 10:28:00

摘要:GaN合封,定制LSOP封装,高频QR,HV启动,极简外围


电源IC大厂昂宝电子继推出高频QR氮化镓控制器OB2736之后,于近日再次推出氮化镓合封系列芯片,其中OB2736R/V/W版本内置不同导通阻抗规格的氮化镓器件,分别对应30W/45W/65W应用功率。合封产品采用定制的LSOP8-7封装,具备极佳的散热性能,芯片内置高压启动,外围精简,支持最高300KHz的开关频率。搭配昂宝SR芯片OB2007PD协议芯片OB2613整套方案,可简化PD适配器的设计并大幅减小适配器体积。

 


P/N

封装

GaN耐压

推荐功率

OB2736RIEP-H

LSOP8-7

650V

30W

OB2736VIEP-H

LSOP8-7

650V

45W

OB2736WIEP-H

LSOP8-7

650V

65W

 

OB2736X 系列产品集成了昂宝核心的锁谷底专利技术,频谱扩展专利技术,多模式自动切换专利技术,能帮助工程师朋友最大程度的优化效率,抑制异音及电磁干扰,同时提供完善的自恢复保护功能,包括OCP/OVP/SCP/OLP/OTPAC端的UVP,全面保障系统的可靠性,采用OB2736X设计的30W/45W/65W标准演示版已经发布,具体请联系昂宝当地销售人员及授权代理商获取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