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banner图
左滑
右滑

首页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广州昂宝K12人工智能教育产品助力江门市江海区少年宫启业

广州昂宝K12人工智能教育产品助力江门市江海区少年宫启业

2020-10-07 11:33:26

摘要:10月6日,江门市科技馆、图书馆以及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对外启用,场馆以“探索•共享•创造•梦想”为主题,打造激发探索兴趣、启迪智慧、培养创新能力的新型科技文化中心和文化高地。江门市市委书记林应武、江门市委常委利为民、江海区委书记彭章瑞等各级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与市民一起感受科技馆、图书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带来的科技创新与文化艺术的融合发展。广州昂宝作为创新教育的代表,受邀为科技馆提供机器人/无人机体验活动,以及K12编程体验活动,传播人工智能知识以及K12教育理念。

       10月6日,江门市科技馆、图书馆以及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对外启用,场馆以“探索•共享•创造•梦想”为主题,打造激发探索兴趣、启迪智慧、培养创新能力的新型科技文化中心和文化高地。江门市市委书记林应武、江门市委常委利为民、江海区委书记彭章瑞等各级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与市民一起感受科技馆、图书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带来的科技创新与文化艺术的融合发展。广州昂宝作为创新教育的代表,受邀为科技馆提供机器人/无人机体验活动,以及K12编程体验活动,传播人工智能知识以及K12教育理念。

位图@2x.png

位图@2x(1).png

       活动现场,广州昂宝的工程师们为参观的市民讲解无人机基础知识、无人机航拍、K12创客编程、编程无人机表演等,通过与市民的互动交流、现场教学,将人工智能知识、编程思维传播出去。现场市民对昂宝电子的产品及课程有浓烈兴趣,并积极参与互动,营造热烈及愉快的探索学习氛围。

位图@2x(2).png

位图@2x(5).png

       体验昂宝k12创客平台产品的家长及学生,对无人机、机器人编程很感兴趣,很多有scratch基础的学生,希望通过编程结合硬件的课程体系更加深入地学习,而不是纯软件编程课。很多报名少年宫机器人无人机课程的家长都是看重昂宝产品编程及课程体系的价值而慕名前来学习。

位图@2x(4).png

       现场的少年宫负责人通过沟通交流,了解编程的重要性及深度,表示急需导入广州昂宝的编程课程体系,扩大招生范围及人数。

位图@2x(3).png

广州昂宝通过助力本次科技馆的启动仪式,为推动人工智能及编程教育的发展出一份力,志愿于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少年学习编程/人工智能等知识,营造良好的求知上进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